樂天花蓮民宿網提供您優質花蓮民宿報報集合多家民宿花蓮民宿包棟,讓您來花蓮有個歡樂的渡假回憶~我們提供花蓮民宿冬山河民宿住宿、礁溪民宿、礁溪泡湯、花蓮景點、花蓮旅遊、花蓮美食餐廳小吃、花蓮休閒農場、好康下載等相關資訊、庭園餐廳民宿、渡假農莊等多樣選擇提供您做參考。我們 將優質多樣的花蓮民宿推薦給你–主題風,休閒風,渡假風,花園歐風,便宜,優而美的套房,花蓮民宿邦幫推薦villa,花蓮小木屋民宿,還有花蓮民宿排名評比,歡迎您感受浪漫花蓮美景體驗在地生活的美 ...
民國113年04月29日 花蓮民宿 關於我們 本站公告 住後感受度 餐點滿意度 受歡迎主人 (搜尋更多民宿資料)
本日瀏覽:5 總瀏覽人數:618
伊島民宿民宿簡介


 


店名:伊島民宿
聯絡人:彭小姐
縣市:花蓮縣
地區:花蓮市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619號
電話:0919-355630
Email連結
基本消費:2001-3000元
刷卡服務:無
寵物入住:否
包棟服務:有
服務類型:平價實惠
官方網站連結
進房時間:下午 3 點
退房時間:早上 11 點
 
無線網路、花茶/咖啡、空調、冰箱、電視、
201雅典雙人房 平日價 1800 假日價 2200
202豪華四人房 平日價 2800 假日價 3200
301精緻雙人房 平日價 1800 假日價 2200
302巴黎三人房 平日價 2400 假日價 2700
501浪漫雙人房 平日價 1800 假日價 2200

以上房型資料及價格僅供參考,請以民宿官網記載為準(更多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連結)

■ 提供早餐(附餐券)
■ 車站接送(預約)
■ 代辦汽、機車租賃服務
■ 代辦賞鯨、泛舟、套裝行程
■ 提供旅遊資訊服務
■ 代售海洋公園、兆豐農場
■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 平日:週日~週四 / 假日:週五~六、連續假日及國定假日 / 定價:農曆過年期間
■ 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以便我們登記,在辦理登記的同時,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
■ 請勿攜帶寵物
■ 為維護住宿品質,嚴禁在室內吸菸、酗酒、嚼檳榔、賭博、打麻將。
■ 個人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如有遺失恕不負責,敬請見諒。
■ 為維護其他旅客的寧靜詳和,晚上22:00後請保持安寧,讓大家享有一個寧靜的度假空間
■ 屋內之傢俱,電器,擺設,器具系列等皆為本民宿之財產,上列物品如有折損或遺失,敬請照價賠償,並請勿任意移動室內擺設
伊島民宿-地理位置
(如上面google地圖自動抓取不正常時,即代表本店家尚未於google登錄)
【路線說明】
台北→花蓮
台九線往花蓮→花蓮機場→家樂福地下道→地下道上來後第一個路口右轉中央路→中央路直行至慈濟醫院左轉中山路
→直行中山路 →到達伊島民宿
高雄→花蓮
台九線往花蓮→富里玉里→瑞穗→光復→鳳林→志學→吉安→直行至叉路時右側→直行至南埔加油站
(右側第一家加油站)接中正路 →中正路往花蓮市方向→直行中山路→到達伊島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