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花蓮民宿網提供您優質花蓮民宿報報集合多家民宿花蓮民宿包棟,讓您來花蓮有個歡樂的渡假回憶~我們提供花蓮民宿冬山河民宿住宿、礁溪民宿、礁溪泡湯、花蓮景點、花蓮旅遊、花蓮美食餐廳小吃、花蓮休閒農場、好康下載等相關資訊、庭園餐廳民宿、渡假農莊等多樣選擇提供您做參考。我們 將優質多樣的花蓮民宿推薦給你–主題風,休閒風,渡假風,花園歐風,便宜,優而美的套房,花蓮民宿邦幫推薦villa,花蓮小木屋民宿,還有花蓮民宿排名評比,歡迎您感受浪漫花蓮美景體驗在地生活的美 ...
民國113年04月29日 花蓮民宿 關於我們 本站公告 住後感受度 餐點滿意度 受歡迎主人 (搜尋更多民宿資料)
本日瀏覽:7 總瀏覽人數:444
花蓮民宿砝傣岸民宿簡介



店名:花蓮民宿砝傣岸
聯絡人:花蓮民宿砝傣岸
縣市:花蓮縣
地區:光復鄉
地址:花蓮縣光復鄉中興路176巷1弄2號
電話:03-870-6666
Email連結
基本消費:1000-2000元
刷卡服務:無
寵物入住:否
包棟服務:無
服務類型:平價實惠
官方網站連結
進房時間:下午 3 點
退房時間:早上 11 點
 
無線網路、花茶/咖啡、空調、冰箱、飲水機、電視、
二人套房 平日價 1200 假日價 1600
三人套房 平日價 160 假日價 2240
四人套房 平日價 2160 假日價 2880
六人和式通舖 平日價 2160 假日價 2880

以上房型資料及價格僅供參考,請以民宿官網記載為準(更多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連結)

砝傣岸為合法民宿之一,位於花蓮境內的馬太鞍社區。砝傣岸最大的特色
,除了其內部有精美舒適的裝潢外,尚有自行烘焙的咖啡豆,手工製作的點心蛋糕,來到花蓮,你不能不住砝傣岸,來到砝傣岸,你更不能不品嘗本店的咖啡及手工點心。
花蓮民宿砝傣岸-地理位置
(如上面google地圖自動抓取不正常時,即代表本店家尚未於google登錄)
【路線說明】